汽车租赁提供商Leasing Gorilla已经任命了两名新员工

时间:2020-09-02 10:15:53来源:
导读 个人租赁提供商Leasing Gorilla已经任命了两名新员工,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查理·贝雷斯福德(Charlie Beresford)和林赛·布雷克摩

个人租赁提供商Leasing Gorilla已经任命了两名新员工,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查理·贝雷斯福德(Charlie Beresford)和林赛·布雷克摩尔(Lindsey Blakemore)加入了斯塔福德郡的经纪行,担任业务发展经理。

Beresford加入了West Way Nissan,在那里他负责全国车队的LCV业务发展。

同时,布雷克莫尔(Blakemore)之前曾在自由车辆合同公司(Freedom Vehicle Contracts)担任销售管理员。

两者均以其“广泛”的先前经验而著称。

租赁大猩猩表示,它也正在招聘更多的管理人员,以支持其“迅速成长”的业务团队。

租赁大猩猩总监Chris Jenning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Charlie和Lindsey加入团队,他们两个都为公司带来了不同的技能,这无疑将为我们的业务不断发展提供帮助。

“虽然我们看到客户在3月COVID-19锁定开始之时推迟或取消订单,但此后6月和7月都是创纪录的几个月,而8月将继续这种趋势。我认为我们看到的是将12个月的业务压缩为9个。”

在线租赁门户Leasing Gorilla是CBVC Vehicle Management的品牌。它是两年前推出的,目的是利用个人合同租赁需求的增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