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新途胜和新逍客该怎么选

时间:2020-09-30 16:55:30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途胜和新逍客该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途胜和新逍客该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新途胜和新逍客该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新途胜和新逍客该怎么选

如题,从驾驶感受和售后服务解释下,悬赏。

最新回答:

1.需要空间大点就是途胜,途胜2.0自动挡还行,油耗也不高,就是开起来有点太舒服感觉,底盘的操控一般,家用是足够了,逍客后排小了点,后排座椅较直,开起来还是不错的。CVT平顺。

2.空间大颜值高的话选新途胜。省油省心选新逍客。 驾驶感受来说,想要平顺惬意选新逍客,想要偶尔激情和换挡的顿挫选新途胜。 售后服务方面,日系比韩系强一些。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新途胜和新逍客该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