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预计到2025年将售出550万辆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0-09-30 10:08:51来源:
导读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丰田混合动力车。(路透社)北京—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周二在北京车展上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说,到2025年,丰田汽车公司的

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丰田混合动力车。(路透社)

北京—丰田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周二在北京车展上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说,到2025年,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电动汽车年销量可能达到550万辆,比最初计划提前了五年。

就背景而言,丰田去年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0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约200万辆电动汽车。

丰田在2017年宣布了一项计划,到2030年销售5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450万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100万辆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汽车。

丰田中国工程与制造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尾诚夫(Seiya Nakao)表示,汽车电气化的进程比预期的要快,这家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认为可以早日实现目标。

尽管总部位于中国的丰田发言人表示,现在2025年还不是正式的公司目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