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Cruiser在其重型皮卡生产线中增加了更大的露营车选项

时间:2020-09-30 10:08:51来源:
导读EarthCruiser是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露营车和探险车公司,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其大型商用卡车式机器。但是,他们提供的范围更多,从用于小

EarthCruiser是一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露营车和探险车公司,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其大型商用卡车式机器。但是,他们提供的范围更多,从用于小型皮卡车的露营车到重型皮卡车改装。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是后者之一,提供比当前EXD型号更大的露营面积。

这种新的露营者转换方式称为Terranova。它与EXD的最大区别是露营车部分,该部分在Terranova的卡车驾驶室上方延伸。这意味着可以将床位移至卡车驾驶室上方,而不必使用可转换的餐桌椅。因此,较少的重新配置,并且通常会有更多的可用空间。另一个主要区别是EXD仅适用于Ram 3500和Ford F-350。Terranova是为这两款卡车以及Chevy Silverado 3500设计的。

否则EarthCruiser Terranova与其他EarthCruiser型号非常相似。露营车部分由玻璃纤维和塑料制成,弹出式屋顶用泡沫绝缘。窗帘是三层的。该公司表示可以容纳四个人。它带有一个淡水水箱和一个泵,可以帮助供应厨房水槽,饮用水水龙头,浴室水槽以及室内和室外淋浴。还有一个盒式马桶。厨房配有感应炉灶以及小冰箱和冰柜。风扇系统是标准配置,空调是可选的。电源来自400 aH锂离子电池。

Terranova尚不可用。EarthCruiser正在完成设计和工程,并计划在明年初完成示例。不过,该公司现在正在预订。价格尚未公布,但EXD的价格在$ 220,000至$ 265,000之间,我们希望Terranova的价格会更高。

标签:EarthCruis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