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和零号联手研发电动越野车和雪地车

时间:2020-09-30 10:08:53来源:
导读 北极星(Polaris)是印度摩托车的制造商,是一款弯折的Slingshot三轮车,并且在RZR和Ranger等非常受欢迎的越野产品中,已与零摩托车(Zero Mo

北极星(Polaris)是印度摩托车的制造商,是一款弯折的Slingshot三轮车,并且在RZR和Ranger等非常受欢迎的越野产品中,已与“零摩托车”(Zero Motorcycles)合作生产一系列电动汽车。我们的思想立马考虑了电动印第安人的可能性,但是长达10年的合作关系至少在最初阶段将只专注于越野车和雪地车。北极星将使用Zero带来的技术,硬件和软件专有技术承担开发和制造职责。

北极星并不是电动汽车的新手,它提供了Victory Empulse TT,这是在Polaris于2015年收购该公司的摩托车资产后创建的Brammo Empulse R的进一步发展。Polaris目前出售一款名为Ranger的电动越野车。它声称的EV是北美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该公司还拥有低速电动汽车制造商GEM和Taylor-Dunn,后者生产一些用于商业和工业应用的小型电机。

北极星表示,作为一项战略,电动汽车将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它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其每个核心产品细分领域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选项”。而且很快就可以开始使用,到2021年底,第一款采用零技术的产品将问世,目前尚不清楚该车的型号,但是如果它是Polaris的升级版,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电动零距电动车线,使用零号的电机和电池技术。我们期待着发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