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50获得更多安全设备和运动型感官装饰

时间:2020-09-30 10:08:54来源:
导读2021英菲尼迪Q50的细节已经公布,虽然它的轿车与去年基本相同,但英菲尼迪做了一些显着的改进。首先,英菲尼​​迪制定了一套驾驶员辅助设

2021英菲尼迪Q50的细节已经公布,虽然它的轿车与去年基本相同,但英菲尼迪做了一些显着的改进。首先,英菲尼​​迪制定了一套驾驶员辅助设备标准。这包括盲点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带运动物体检测的360度摄像头,停车传感器,后备碰撞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这是一个相当全面的套餐,许多奢侈品牌会让您为此花一分钱。

此外,英菲尼迪还将在2021年增加感官装饰水平。它配备了300马力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版本。英菲尼迪还为其配备了运动设计的前装饰板和后装饰板,皮革运动型座椅,黑色开孔木质内饰,黑色顶篷和立柱以及16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在新的一年中,Sensory和Red Sport 400都获得了动力折叠和自动减光外后视镜的功能。

Red Sport 400的外观变化包括新的磨砂黑色碳纤维内饰套件和更多黑色外饰亮点。您可以在这篇文章顶部的照片中看到这款汽车的凶险外观。Q50系列的其余产品获得了两个新的颜色选择:板岩灰色和大蓝色。

基本款Q50的价格在新的一年里没有变化。后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仍为37,625美元,全轮驱动版本的起价为39,625美元。2021英菲尼迪Q50现已开始在经销商处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