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将展示改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方法

时间:2020-09-30 10:08:54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投入大量资源开发电动动力总成,但它并没有放弃内燃机。它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的入门级跨界车道(Taos),将为捷达(Jetta)当前提

大众汽车正在投入大量资源开发电动动力总成,但它并没有放弃内燃机。它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的入门级跨界车道(Taos),将为捷达(Jetta)当前提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推出改进版。

捷达的动力来自1.4升的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47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到2022年,陶斯将获得1.5升发动机的升级版,尽管其扭矩额定值不变,但其输出功率为158马。多项新技术全面改善了其燃油经济性。

大众汽车公司解释说,这四缸发动机是在节油的米勒循环的改进版本上运行的,因此凸轮轴会在进气冲程的早期关闭进气门。气缸中的APS涂层减少了摩擦,映射控制的冷却系统更快地加热了发动机,可变的涡轮几何技术使涡轮更加高效,高压喷射系统通过优化燃料/空气混合物减少了排放。简单来说,该发动机(内部称为EA211)将比捷达发动机罩下的发动机更清洁。

前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将成为标准配置。4Motion全轮驱动将额外收费,当发动机将动力传递至四个车轮时,发动机将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进行换档。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数据将在以后发布。

Taos建立在大众汽车灵活的MQB平台上,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拉伸长度为174.2英寸,这个数字使其比Tiguan短了将近一英尺,与起亚Seltos的长度差不多。它的设计仍然笼罩在黑暗中。我们所知道的是,它以新墨西哥州北部的一个小镇命名。

大众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2022道士汽车,并计划于2021年中旬开始交付。明年年底之前,经过全面更新的Tiguan将在展厅中加入。

标签:2022年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