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明锐、速腾、408、思域 买哪个

时间:2020-09-29 17:16:46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明锐、速腾、408、思域 买哪个 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明锐、速腾、408、思域 买哪个 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明锐、速腾、408、思域 买哪个 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明锐、速腾、408、思域 买哪个

明锐和速腾都是1.6的中高配 408 1.2T自动豪华 思域1.5T自动豪华这四个里面哪个性价比高啊?

原本最中意思域外形漂亮 但去看了实车后 那内饰太廉价了 全是塑料,空间配置倒还满意 唯有内饰满满的廉价感。

速腾是看完思域后看的车 对比内饰真的是天差地别 外形耐看 做工精致 媳妇比较中意速腾

明锐看了下空间还不错 408看久了略老气 求各位推荐下 看的多了有些迷茫了

最新回答:

1.思域

2.谁出钱就听谁的吧,媳妇的意见很重要,为了家庭和谐你知道怎么怎么决定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明锐、速腾、408、思域 买哪个 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