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昂科威和楼兰哪个好

时间:2020-09-29 16:51:2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昂科威和楼兰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昂科威和楼兰哪个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昂科威和楼兰哪个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昂科威和楼兰哪个好

这两款车,有没有谁都试驾过,说说感受。

最新回答:

1.我还是比较倾向于买昂科威,因为昂科威这个车做的非常的大气,空间非常好,内饰做的非常漂亮,材料用的也很好,而且这个车的静音,非常好在高速公路上,比奥迪的q5或者宝马的x3还要好,但是如果你的预算是买双离合版本的,我就不大推荐买昂科威了。

2.楼兰除了舒服还是舒服,其它方面昂科威基本完胜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昂科威和楼兰哪个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