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现代起亚混动技术与丰田混动技术哪家强

时间:2020-09-29 16:51:20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现代起亚混动技术与丰田混动技术哪家强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现代起亚混动技术与丰田混动技术哪家强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现代起亚混动技术与丰田混动技术哪家强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现代起亚混动技术与丰田混动技术哪家强

请问最新出的索纳塔九混动版和即将推出的起亚K5混动版和新车评长测过并留下好评的凯美瑞双擎孰优孰劣?韩国车优点在哪儿,丰田又赢在哪儿

最新回答:

1.丰田混动是唯一走过整个生命周期的混动技术!在销量、在口碑上丰田拥有不可撼动的优势,现在效率上唯一可能撼动丰田的是本田;但必须承认,现代起亚的索九的插电混动版也拿到2016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而凯美瑞上的混动毕竟是上一代,丰田真正的看家本领还要看最新的普锐斯!最后说一下,真对混动感兴趣的话,重点看看今年上市的雅阁混动吧,那才是丰田最有力的挑战者!

2.对了,补充说明一下,新出的索纳塔九混动版也是不插电,插电要等到明年!着急买车就凯美瑞双擎,毕竟现在优惠相当可观,我之前看到有4W+的裸车优惠呢!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现代起亚混动技术与丰田混动技术哪家强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