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十代思域和领动 哪个更舒适

时间:2020-09-29 16:51:19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十代思域和领动 哪个更舒适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十代思域和领动 哪个更舒适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十代思域和领动 哪个更舒适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十代思域和领动 哪个更舒适

试驾了 博越 思域 思铂睿si

思铂睿si 双离合顿挫

博越100以后动力感觉不行了

思域中配 动力可以 就是中配没有carplay(不知道能不能不要Honda connect),后排没出风口 后视镜没电动折叠其他没有了

领动1.4T顶配 舒适性配置真的很好 但是后悬挂扭力梁

综合而言 领动和思域哪个更舒适一点,动力比较如何?NVH哪个好点?

最新回答:

1.说实话,这个级别的车开着爽就好,NVH都差别不大,不要太纠结,十代思域不用说产品力高于领动,去试驾对比一下你就知道了

2.思铂睿顿挫已经是双离合里较小的,连AT挡都会顿挫,只有CVT不会顿挫。博越100公里后动力不行?加到120都不行,不信!领动和思域比舒适灵动好一些,动力是思域强些。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十代思域和领动 哪个更舒适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