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9-29 10:21:55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雷克萨斯(Lexus)已在2020年更新了LC真正的概念车,现在为其保时捷911 Cabrio竞争对手提供折叠式帆布车顶,预计它将证明比优雅的

它是什么?

雷克萨斯(Lexus)已在2020年更新了LC“真正的概念车”,现在为其保时捷911 Cabrio竞争对手提供折叠式帆布车顶,预计它将证明比优雅的固定头更受欢迎。

这也恰好是雷克萨斯有史以来第一个使用折叠式软顶的雷克萨斯,因为在过去,IS和SC都具有沉重的折纸硬顶,这在处理方面丝毫没有好处。

基本的2 + 2布局与2017年推出的双门轿跑车相同,采用自然吸气的5.0升V8输出不变的457bhp功率,或者功率较小的3.5升V6混合动力马达单独驱动后轮。从以往的经验中我们知道,大型的钛合金阀瓣V8就像它们来时一样令人着迷,但最近证明了混合动力车更受欢迎。

在这里测试的Sport +规格的情况下(V8的基本价格90,775英镑增加了5,850英镑),雷克萨斯装配了Torsen后差速器以辅助米其林Super Sport轮胎,该轮胎代替了不受欢迎的旧泄气保用轮胎,但被包裹在相同的21in锻造合金。基本型号放弃了LSD,而是改用了基于刹车的扭矩矢量控制,并佩戴了20英寸车轮。

Sport +套件还将颈部保暖器集成到了坚固的座椅中,但是Sport +内饰的双门轿跑车所提供的敞篷车所没有的-由于收起时车顶需要的空间-是后轮转向,这是MY2020 LC的新产品,使其与911和BMW M8等汽车保持一致。

在发动机下游,变矩器变速器仍然具有不少于10个速度-仍然感觉至少有2个以上-但多连杆悬挂通过更大量地使用铝而得到减轻。

雷克萨斯还增加了前减震器单元的行程,以减轻原版双门轿跑车的脆性,尽管同样,更硬的后防倾杆也用于改善转向响应。对刹车装置和可变EPAS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