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帮助现代制造810马力的电动舱口

时间:2020-09-29 10:21:56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推出了RM20e,这是其第五款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原型车。它与Rimac共同开发,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电热孵化器,主要用于测试可在2020年代

现代汽车推出了RM20e,这是其第五款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原型车。它与Rimac共同开发,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电热孵化器,主要用于测试可在2020年代投入生产的技术。

不要被类似Veloster的身体所欺骗;几乎所有潜伏在地下的东西都是新的。现代汽车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是利用与Rimac的合作伙伴关系设计了一种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一个800伏的单个电动机与一个6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相连。它可以使后轮具有810马力和708磅-英尺的扭矩,尽管第一个数字仅在20秒的爆发时间内可用。现代汽车在不到三秒的时间中引用了零到60 mph的时间,最高时速超过155 mph。

工程师将电动机直接安装在前排座椅的后方,以改善RM20e的重量分配,同时对中置引擎舱口盖的概念进行电气旋转。六活塞前卡钳控制着骑兵。

标签:Rim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