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 One卡车的设计是从Rimac的设计师那里购买的

时间:2020-09-29 10:21:56来源:
导读据《金融时报》周六报道(要求订阅),尼古拉公司的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从克罗地亚的一位设计师那里购买了该公司旗舰卡车的原始设计。该公司

据《金融时报》周六报道(要求订阅),尼古拉公司的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从克罗地亚的一位设计师那里购买了该公司旗舰卡车的原始设计。

该公司的旗舰氢动力卡车卡车Nikola One,是Nikola在2018年对特斯拉提起的一项外观设计专利侵权诉讼的中心。Nikola声称,特斯拉的第一款电动重型卡车“ Semi ”在本质上类似于Nikola的设计。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米尔顿在2015年以数千美元的价格从Rimac Automobili的设计师阿德里亚诺·穆德里(Adriano Mudri)手中购买了这辆车的设计。

尼古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尼古拉一号卡车是由尼古拉设计并申请专利的。” “在车辆开发过程中通常会授予第三方设计许可,尽管在此过程的早期,尼古拉就购买了Adriano Mudri的设计许可,但他不是设计团队的一员,他的设计与尼古拉为汽车设计所发明的设计存在实质性差异尼古拉一号。”

FT报告发布之前,特斯拉上周在一份文件中否认了外观设计专利侵权指控,并说阿德里亚诺·穆德里(Adriano Mudri)是氢动力概念卡车的设计者,被称为“ Road Runner”,而弥尔顿在提交其专利之前已经意识到了这一概念。设计专利申请。

特斯拉和Rimac Automobili并未立即接受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卖空者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在本月初发布的严厉报告中说,它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尼古拉和其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对该公司的专有技术作出了虚假声明,以与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受到指控后,弥尔顿辞职了。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在卡车领域的竞争对手尼古拉(Nikola)表示,正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讨论索赔要求。尼古拉已公开拒绝指控,并威胁要对兴登堡采取法律行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