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020野马原因是刹车踏板可能断裂

时间:2020-09-29 10:21:57来源:
导读福特宣布将召回380,005辆2020野马的范例,以更换有故障的刹车踏板支架。该活动仅包括配备有选装10速自动变速箱的汽车。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

福特宣布将召回380,005辆2020野马的范例,以更换有故障的刹车踏板支架。该活动仅包括配备有选装10速自动变速箱的汽车。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如果驾驶员猛踩刹车,支架会在枢轴转动的地方断裂而没有任何警告,这将使野马非常难以停车,从而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福特表示,有问题的支架来自加拿大的KSR International,问题出在供应商决定在制造过程中用聚丙烯代替尼龙。此次召回涉及的汽车是在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8月13日之间制造的。

受影响汽车的所有者将在邮件中收到召回通知,他们将需要将野马带到最近的福特经销商处,以免费更换支架。尽管经销商已经收到有关此次活动的信息,但车主们不应该期望在2020年11月16日之前看到召回通知。

福特汽车于2019年8月开始调查此问题,当时其紧急关注评估小组(CCRG)调查了三份相同的支架故障报告。截至2020年9月,其团队已经在欧洲市场发现了四起事件,在北美发现了两起事件,考虑到野马在池塘这一侧更为常见,这令人惊讶。该公司指出,它不知道任何与支架问题有关的事故或伤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