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R 202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9-28 10:12:57来源:
导读这是显而易见的举动–我们在Autocar上经常讨论过。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众汽车花了将近13年的时间才带来了R名称和性能增强型改装件,

这是显而易见的举动–我们在Autocar上经常讨论过。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众汽车花了将近13年的时间才带来了R名称和性能增强型改装件,而Tiguan系列现在已广为人知。

多年来,Tiguan一直有各种R造型线。但是,随着高尔夫R使用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最新开发版本以及最近推出的T-Roc R,新的Tiguan R很容易成为大众汽车最畅销SUV的最强劲,最快的变体然而。

功率峰值为316bhp,在1200rpm至5200rpm之间的转速范围内,扭矩可提高至310lb ft。换个角度看,改款Tiguan阵容中的下一个最强大的汽油车型可产生更适度的148bhp和184lb ft。

行驶通过具有手动和自动变速模式的标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大众汽车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的最新开发版进行,该系统在后轴上具有扭矩矢量功能,可单独进行更改发送到每个后轮的驱动量。

独特的前保险杠和其他外部元件在外观上与第二代Tiguan系列的其他产品有所不同,其外观设计灵感类似于在不同R车型上看到的设计灵感,包括标准19英寸车轮。

全新Tiguan改款车型所带来的细微变化包括大众汽车的MEB信息娱乐系统的更高级版本,该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实时交通数据,多色环境照明以及用于气候功能的触摸感应数字控制模块,以及典型R设备升级的次数。

有特定于R的数字乐器,它们会根据驾驶模式,运动座椅和带有触觉反馈控件的多功能方向盘(包括使您直接切换到竞赛模式的R按钮)以及不锈钢踏板盖而改变颜色。和独特的仪表板装饰。除了您平常视线下方的一些硬质塑料面板之外,它还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功能和高质量的驾驶环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