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奥迪Q5 Sportback的外观看起来与您的预期差不多

时间:2020-09-28 10:12:58来源:
导读奥迪将继续以其最新的车型2022奥迪Q5Sportback跟随快背跨界运动的趋势。它基于6月份显示的最近更新的常规Q5。因此,Q5Sportback的分频器几

奥迪将继续以其最新的车型2022奥迪Q5Sportback跟随快背跨界运动的趋势。它基于6月份显示的最近更新的常规Q5。因此,Q5Sportback的分频器几乎相同,但车身有所变化,但装备有所不同。

毫不奇怪,常规的Q5和Sportback从鼻子到A柱几乎完全相同。从那里,Sportback的车顶线开始向尾巴和腰带弧线向下倾斜。车窗下方的掀背车部分采用了少许扰流板设计,与奥迪的轿车和基于汽车的Sportback车型相呼应。后保险杠采用独特的设计,具有更多的几何形状和角度装饰。总体而言,Q5 Sportback实际上比普通版本长0.3英寸,并且空气动力学特性更高,阻力系数为0.30。Q5 Sportback也是接收OLED尾灯的最新款奥迪之一,该灯提供三种不同的设计。当切换到运动型“动态”驾驶模式时,它们也会更改照明模式。

与普通双胞胎一样,Q5 Sportback的内部设计通常是从以前的常规Q5继承而来的。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具有最新奥迪操作系统且没有旧的MMI中控台控件的10.1英寸触敏信息娱乐屏幕。机舱还具有可配置的环境照明,并且还可以配备12.3英寸的虚拟驾驶舱仪表板。Sportback的形状确实减少了载货空间。后排座椅向上时,货物空间为18立方英尺,而常规Q5则为25.1。这是一个显着的下降,可与超小型分频器相提并论。与奥迪Q3非常相似。在座椅降低的情况下,Sportback的货物空间更接近52.3立方英尺,而标准Q5的货物空间更接近53.1立方英尺。这些后排座椅还具有滑动和倾斜功能。

Q5 Sportback的动力总成也与常规车型共享。基地Q5将配备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可产生261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它与七速DCT自动和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该SQ5将得到一个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使得349马力,扭矩369磅-英尺。该模型还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具有八速传统自动变速器。尽管在常规Q5上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但尚无计划在Sportback上提供它。Q5 Sportback还标配运动悬架,这是常规型号的选装件。电子可调减震器和空气悬架是其他选择。

Q5和SQ5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销售。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价格将略高于常规Q5和SQ5的大约44,000美元和53,000美元基本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