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凭借4,200美元的电动微型汽车在中国获得最佳销量

时间:2020-09-28 10:12:59来源:
导读北京-当32岁的摄影师雅科许需要在东部城市杭州的工作运行围绕汽车,最新的微价签EV来自通用汽车的中国合资企业克服他的疑虑电动车。徐以38,

北京-当32岁的摄影师雅科许需要在东部城市杭州的工作运行围绕汽车,最新的微价签EV来自通用汽车的中国合资企业克服他的疑虑电动车。

徐以38,800元(5,73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他的小型两门五菱宏光MINI EV,而基本版的零售价仅为28,800元(4,200美元),使其成为中国最便宜的EV。

随着政府补贴的改变,五菱MINI于7月推出,正朝着中国电动汽车新领域的趋势发展–较小的车辆,收费幅度较小,但价格便宜。

尽管具有基本功能-没有安全气囊,可选的空调以及由于电池较小而导致的行驶距离不足200公里(125英里)-买家一直热情高涨。

通用汽车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和广西汽车集团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集团(SGMW)在8月份售出了约15,000辆汽车,使其成为本月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超过了特斯拉流行的Model 3。

SGMW品牌和营销总监周星表示,合资企业计划扩大新车型的生产能力,在柳州工厂以及青岛现有工厂生产汽车。

在周六开始的北京车展之前,他说:“我们将该模型定位为'人民通勤工具' 。” “客户可以每天开车上班。”

目标市场包括像许某这样的人,他们正在寻找可作为第二辆汽车在城市中奔跑的人;想要购买车辆来运送货物的农村买家,以及受价格驱动的年轻首次购买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