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什么车性价比高

时间:2020-09-27 13:18:39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什么车性价比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什么车性价比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什么车性价比高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什么车性价比高

喜欢的都试了一圈,其实都能能接受,

还是希望多开几年不过时,不显老。不知道该怎么选。?

本来价格锁定在20万左右落地,

倒是家里希望出一点上好一些的,不过选来选去也没感觉好到哪里去…

凯美瑞2.0。试了动力日常够用了,车坐起来确实舒服。开起来很顺畅也没有哪里不适应,确实中庸。

不喜欢的点就是后排不能放倒,超车稍嫌无力。然后车名有点老…还有就是家里不太优先日货。

蒙迪欧,20t低配,造型第一眼很喜欢,看多好像就那样,动力挺好

就是一个气味确实…然后车顶低出入好几次都撞到头,接着是质量口味。又快改款,还不优惠,现在是基本排除了。

君威1.6t。车外形是很长时间了,14小改后确实时尚一些。价格也便宜,动力马马虎虎够用了,就是加速延迟感还是有,其他倒是满意。

开起来跟05老君威开起来差太多,话说也不是一个车把。

缺点就是……已经有一辆老君威(虽然快淘汰了)又买一辆君威,很奇怪的感觉?

还有就是油耗担心…跟什么时候就要换代了吧?

然后因为加钱去看了

自由光…外形是够个性的,看久也还好。话说虽然像小众车,不过我看的车里除了蒙迪欧,销量最好的是这货把?附近竟然有3辆看来不是卖假的

地盘跟滤震确实不错,动力是一般了9AT加速还有延迟……销售说是因为档位太多…呃呃呃

不过家里人喜欢,说是偶尔能载点东西…能载什么呢?质量觉得有点担心…主要四驱版也太贵了,没有优惠。吉普买个两驱又很奇怪。

凯迪拉克ats-l

应该是这些车里最好开的吧?毕竟是偏向驾驶的车。动力太好过盛了,国道轻轻一点就快超速了。动力地盘都很有质感,悬挂也没有想象的硬还可以的。这个8AT确实比通用的6AT好太多了,基本感觉不到存在。外形也个性,新出的xt5,ct6设计元素也还是贴近的,应该改款不会改到哪去。?后排可以放倒在运动型里算个优点?

缺点也很明显,副驾驶左侧鼓包太大。后排中间凸起简直是一张桌子…后排两个人还是好坐的…

然后销售态度不怎么样…不过弄下来比自由光四驱便宜。

这几款车,按开久不过时,不显老?应该选哪款呢?

然后就是多花钱买高级点的车多开几年会合算吗?家用加偶尔商用

价格落地下来,

君威 凯美瑞 蒙迪欧 跟 自由光四驱 atsl

差价在8万左右…

各位会怎么选呢?

蒙迪欧跟君威应该都快改款换代了吧?

最新回答:

1.推荐你买ATS 其他的几款车你都能说出明确的不想购买的理由(当然事实也是如此)

ATS 就是后排中间坐人的话不太舒服 这款车也比较偏向驾驶者 开起来不会闷

2.真是经典:“凯美瑞属于那种你挑到最后实在不知道买什么车的时候买的车。”

到底是稀饭说了,然后大家都跟着说,还是大家都是这样说?

不过我确实就是这样买凯美瑞,但现在挺后悔的,首先,其实这车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舒适,这代凯美瑞为了增加点运动感,将悬挂初段调硬了,貌似可以增加点支撑,但这样的后果是底盘对小震动过滤很差,车老是跳个不停,很让人烦躁(对大震动过滤得倒还不错,减震中后段还是比较软的),尤其是空载低速开的时候更明显;其次,这车没什么沟通感,比较无聊。

所以,我想说的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推荐凯美瑞,你们认真开过吗,就我的实际体验来说,无论你是想追求舒适性,还是操控性,现款凯美瑞都不是一个好选择。请大家就不要再凭以往6代的经验想当然地老给人家推荐凯美瑞。除非你只是追求省心、保值。

3.可以去看一下西玛

4.恩……后排鼓的地方是传动轴……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什么车性价比高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