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选哪个车比较好

时间:2020-09-26 11:50:5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选哪个车比较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选哪个车比较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选哪个车比较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选哪个车比较好

看了很久也纠结很久。不知道怎么选了。2款车都很喜欢。各位大神帮忙选一下。凯迪拉克CT6 28T领先版还是XT5 28T领先版。是你们会选什么?

最新回答:

1.CT6领先是同价位性能最强的大型轿车,(没错,即便考虑到那糟糕的设计风格在内)(没错,即便考虑到新上市的528在内),而XT5领先在同价位的SUV里面嘛,额……不仅对于凯迪拉克,就算搁所有品牌里面都是极度中庸没特色的一款车。况且在各自的产品线里,CT6领先也是性价比较高的型号,而XT5是越往高配性价比越悲催,领先空有个名字,既没有专属内饰,也没有CT6压箱底的磁流变悬挂+后轮转向(RTD跟MRC并不是一个水准的东西),要到铂金版才跟CT6领先配置差不多。

然并卵,还是那句,买XT5的人比CT6多十倍。

2.可必花那么多!飞度够用了

3.但是问我买什么,当然是XT5了

4.CT6是凯迪拉克生产出来告诉别人我有什么技术我能怎么样。XT5是赚钱弥补CT6的亏损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选哪个车比较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