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

时间:2020-09-26 11:26:5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

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求详细分析下

最新回答:

1.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crv可以宾治算了吧,15高不成低不就,10w左右国产挑个有眼缘的算了

2.逍客2.0,油耗理想,空间不算小,动力够用,CVT平顺。缤智也差不多,隔音差一点。外观见仁见智。3008 2.0,外观独特,底盘及内饰有质感,但是油耗较高。还有一堆自主的顶配或者高配,但是我觉得没必要花十五万去买这些车型。

3.不在乎国产就博越吧。质量加配置的平衡体。如果合资的就本田双V。

4.你要什么样的钱 自己开?家用?舒适还是操控?运动还是实用?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15万左右什么牌子的SUV性价比最高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