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深圳雷凌双擎4s店能用混动指标包上深圳牌吗

时间:2020-09-26 11:27:1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深圳雷凌双擎4s店能用混动指标包上深圳牌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深圳雷凌双擎4s店能用混动指标包上深圳牌吗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深圳雷凌双擎4s店能用混动指标包上深圳牌吗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深圳雷凌双擎4s店能用混动指标包上深圳牌吗

深圳4s店说雷凌双擎有指标上深圳牌,于是我就订了车。后来他们用我的账号申请了混动车指标,我发现混动车的指标是指插电式混动,雷凌双擎应该不符合,但4s店说包上到牌。特地去了趟车管所咨询,结果是1.只看符合不符合指标2.能上到就是合法的3.如果以后有问题要车主自己负责。我该怎么办?(附指标上的文字:混动车是指符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汽车产品公告目录的纯电动小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小汽车,以及国家有关规定许可的原装进口纯电动小汽车。)

最新回答:

1.今天在公明长圳打滴滴快车,司机只接了4单,我是第5单。上车后和司机聊起来,他的车是丰田雷凌,是用混动车指标上的牌。他在4S店订车,4S店也是说,如果混动指标上不了牌就退钱。他申请混动指标一周批准,订车到提车15天时间,国庆节提了车,刚开滴滴。我刚刚检查了滴滴行程,是粤B牌。

2.14.18万的混雷落地16万,一个牌值5万,其实也就11万,明天下单。

3.呵呵,我本来是准备这个月竞价的,结果抱着试试的态度拨打了广汽丰田4儿子的电话,意外发现现在据他们说所的可以上深圳混动牌,因为6月的新规,分类的很清楚了。只是还没有进一步明确,反而广汽的雷凌以及凯美瑞上面,据说他们的合格证是有增程式电动车,所以目前来说是可以正常上深圳混动牌的,反正我9-14从竞价转为混动,9-17也就是今天通过,现在坐等4儿子店给我配车

4.深圳不行,广州可以A按喇叭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深圳雷凌双擎4s店能用混动指标包上深圳牌吗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