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8万内落地 省油和毛病少的车推荐

时间:2020-09-26 11:27:00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8万内落地 省油和毛病少的车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8万内落地 省油和毛病少的车推荐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8万内落地 省油和毛病少的车推荐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8万内落地 省油和毛病少的车推荐

人生第一辆车,工薪阶层,主要跑国道,少量市区,每天80多公里,主要是省油和小毛病少,省心,求推荐两款。

最新回答:

1.飞度、致炫、威驰、艾瑞泽5、悦翔V7里面选吧。

2.飞度跟致炫,要空间还有阳光……自主车有艾瑞泽5跟帝豪

3.致炫1.3手动的,真心省油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8万内落地 省油和毛病少的车推荐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