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发动机舱固定转速共鸣共振怎么办

时间:2020-09-26 11:26:5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发动机舱固定转速共鸣共振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发动机舱固定转速共鸣共振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发动机舱固定转速共鸣共振怎么办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发动机舱固定转速共鸣共振怎么办

买长安汽车悦翔V7三年了,1.6L发动机,手动挡。1400-1500转左右踩油门发动机仓就会嗡嗡响、车身共振(没到1400或者 超过了1500 就没这个问题,不踩油门也没这个问题,该问题已经持续有2年左右,开起来非常不爽特烦人)。到4s店好几次,每次承认有这问题但不知道解决然后就找个理由说是正常的,上周六4s店师傅给免费换了涨紧轮,但问题还是存在,师傅说不知道怎么搞了。跪求大神支招!!!

最新回答:

1.先换发动机机脚胶,4S店在保修期内能不换就不换,共振问题是最难解决的,所有关联部位都要检查!话得说回来,几万元的国产车是这样了,当年某国产车4S店的大师傅就是这样说的!

2.半轴看一看。

固定转速共振问题,许多合资车都有,不是非常罕见的问题。

3.换个机脚垫试试 不行就换车

4.换车,否则继续忍受。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发动机舱固定转速共鸣共振怎么办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