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欧洲推出200马力的Puma ST跨界车

时间:2020-09-26 08:51:57来源:
导读 欧洲的驾驶者也正朝着跨界车方向发展,因此,掀背式掀背车的定义也在不断发展。福特用新型Puma ST来说明这种转变,Puma ST是一款城市友好

欧洲的驾驶者也正朝着跨界车方向发展,因此,掀背式掀背车的定义也在不断发展。福特用新型Puma ST来说明这种转变,Puma ST是一款城市友好型的软式公路车,结合了嘉年华ST的强劲引擎与购买者对高座椅位置的渴望。它主要是为欧洲市场开发的。

彪马ST的动力来自1.5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向前轮发送200马力和236磅-英尺的扭矩。福特引用了6.7秒的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以及137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友好型最高速度。另外,气缸停用技术需要14毫秒的时间才能将三缸车变成简陋的1.0升双缸车,以保持燃油经济性。

根据Blue Oval的说法,大量的底盘改装使Puma值得配戴ST标志。它的转向速度比标准车型快25%,前转子大17%,并提供额外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工程师选择不为其提供独立的后悬架,但在两端安装了更厚的侧倾杆后,他们将常规的Puma扭力梁的刚度提高了50%。甚至还有一种名为“跟踪”的驾驶模式,它会禁用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发动控制功能是可选的。

将Puma ST放在拥挤的停车场中相对容易一些,这要归功于前部分离器,特定型号的格栅,ST标志的洒水和车顶扰流器。它骑在19英寸合金轮毂上。在内部,前排乘客在加热的Recaro运动型座椅上行驶,而驾驶员面对着平底方向盘。

欧洲的福特经销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接收Puma ST。它不会在美国销售,因为部分尺寸较小,因此无法提供标准型号。虽然一些发烧友无疑会反对福特将Puma ST远离美国海岸的决定,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观点问题。旧大陆上的越野者会很乐意用这种前轮驱动的袖珍火箭进行交易,从而有机会探索2021年未在欧洲范围内行驶的野马(Bronco)的绝佳户外活动。

想要在车道上放高ST徽章的福特汽车的美国人有两种选择:335马力的Edge ST和400马力的Explorer ST。如果Escape也获得ST认证,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