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飞度和锋范的内在差距在哪

时间:2020-09-25 11:35:4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飞度和锋范的内在差距在哪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飞度和锋范的内在差距在哪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飞度和锋范的内在差距在哪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飞度和锋范的内在差距在哪

除了一个三厢一个两箱,飞度锋范差距在哪。就如新车评说的,他们的员工有买飞度的,却没得买锋范的。李老鼠说的二手车上也把飞度捧上天,锋范却只字不提,最近想买动力好省油的车,喜欢三厢锋范,锋驭太丑,飞度感觉两箱不怎么喜欢,可是都被捧上天了,所以我又在纠结了, 质量和外观,我觉得还是选口碑的好。

最新回答:

1.我是飞度车主,开过朋友上一代风范。风范底盘和静音比飞度好,中心比飞度低。

飞度是在我眼里是神车的原因更多的是因为空间。有魔术座椅的飞度才是神车。

2.我开的就是飞度,之前试驾过锋范。这两车调教不同,锋范的调教是偏舒适的,过减速带时比飞度舒服多了。不过飞度空间又大又灵活,而且改装潜力巨大,最后飞度是全球车型,锋范是本田面相亚洲市场弄出来的吧

3.因为三箱空间小于飞度小面包;以及可能在心(键)理(盘)上的因素,飞度是正经的本田日本市场车,而国内的锋范一度不是,后来coty这个命名的使用在远东区用的也比较乱。

至于实际驾驶感受,都能满足家用无硬伤。

4.这不是车子好坏问题,这是一个哲学问题。你到底喜欢三厢还是两厢车?如果无所谓的话,建议花冠。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飞度和锋范的内在差距在哪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