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比亚迪宋DM好还是广汽GS4混动版好

时间:2020-09-25 11:28:37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比亚迪宋DM好还是广汽GS4混动版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比亚迪宋DM好还是广汽GS4混动版好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比亚迪宋DM好还是广汽GS4混动版好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比亚迪宋DM好还是广汽GS4混动版好

大家指导一下,谢谢

最新回答:

1.上海插电应该是国内最多的城市了吧?其实有多少人是因为省油环保买的呢?都是因为一块铁皮,而且这块铁皮和燃油车那块铁皮不同在于车辆报废是要收回的燃油车据说还可以给下辆车用。

2.都不好,插电混动看上去很美好,实际上有电时当然不错-有电一条龙,没电时拖着那么大电池-没电一条虫,油耗非常感人,所以一般的比较正常的混动是不插电混动,油耗和效率比较平衡,另外一点是国产的插电混动的电池可是比较差的,几年后换电池又是一大笔费用有可能是车价的一半,省的油费抵不上换电池费用,所以不是新能源牌照问题,别买插电混动!

3.这取决于那个补贴大,更便宜。我一直认为,迫不得已就买插电,买插电就买便宜的那个

4.都不好,唯一靠谱并且可选择长期持有的国内唯有velite5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比亚迪宋DM好还是广汽GS4混动版好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