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

时间:2020-09-25 11:28:38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

翼虎1.5T一年了,开了两万公里,93换92后感觉发动机声音比以前大了,起步的时候深踩油门,转速上去了,可是加速不如以前那样轻快了,请问我是发动机还没适应92的油还是需要加95的油呢?油箱盖上说可以用92及以上的油?

最新回答:

1.恭喜你加入了正版的92油~

没错了就是这个调性,95也没好到哪里去...

2.辛玩值低了当然会加速无力…………两桶油也擦边省钱

3.买到正货了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汽车问答: 翼虎93换92汽油后发动机声音变大怎么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