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专论预告了下一代三行交叉

时间:2020-09-25 10:07:19来源:
导读英菲尼迪(Infiniti)已将其QX60专论上的工作单撤下了。这项设计工作旨在预见即将推出的三排跨界车的生产替换。英菲尼迪坚持认为,尽管这不是

英菲尼迪(Infiniti)已将其QX60专论上的工作单撤下了。这项设计工作旨在预见即将推出的三排跨界车的生产替换。英菲尼迪坚持认为,尽管这不是QX60的替代产品,但它已经足够接近以至于不仅被标记为“概念”。

无论Infiniti想要如何称呼,它都令人印象深刻。这种光滑的设计将原始Infiniti FX系列的元素与该奢侈品牌最近的一些艺术指导(请参阅:大而胖的格栅)融合在一起,也许还带有一点欧洲风味。如果我们说该个人资料中没有明显的Jaguar F-Pace,我们就会撒谎。

““ Monograph”不仅是设计研究或概念,而且还提供了对Infiniti计划如何改造未来车型的切实见解。《 QX60专论》预告了装饰该品牌未来三排SUV的一些比例和设计元素,”英菲尼迪在QX60的官方公告中表示。

日产汽车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沙(Alfonso Albaisa)表示:“我们开始着手设计专着,知道现在是时候讨论我们计划在哪里推出QX60了。有限公司

“在制作此专论时,我们希望改变QX60的色调,并从雕塑和建筑的角度改变铭牌。我们提高了视觉重心,使其具有坚固,笔直的肩线并贯穿发动机罩带有更高,更显眼的格栅和更长的机舱,以提供肌肉感和引人注目的存在。”

QX60 Monograph外部的每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以传达该图像,从吸热灯启发的前大灯形状到后部照明标志的圆滑,集成度高的部分,当出现时将其融合为单个环绕元素不亮。

就像QX60专论可能即将投入生产那样,有一些明显的迹象表明仍有工作要做。正如您将注意到的,该分频器的内部并非一发不可收拾,这是因为它还没有。英菲尼迪知道不能承受新推出的产品,特别是跨界车的价格,因此我们对其机舱有很高的期望,尤其是因为众所周知,英菲尼迪在尝试时会生产出一流的内饰。寻找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上市的真正的下一代QX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