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区正迫使罗尔斯罗伊斯开发首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0-09-24 10:32:06来源:
导读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确认其首批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底之前首次亮相。这家宝马拥有的公司正在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以使其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确认其首批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底之前首次亮相。这家宝马拥有的公司正在朝着电气化方向发展,以使其客户能够进入城市零排放区。

该公司将不使用现有型号中的任何一种电池,而将使用新的铭牌进入电动车领域。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该车将取代“ 幽灵”和“ 黎明”,因此它可以作为双门轿跑车和/或敞篷车到达,《汽车新闻》获悉它将在劳斯莱斯的模块化铝制平台上行驶。

高管们提供技术规范还为时过早。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可以选择从母公司那里借用零部件,也可以自己开发技术。无论如何,该品牌强调其客户并不热衷于追求零排放的选择,但法规迫使劳斯莱斯采用电动方式。

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客户没有需求,但如果法律禁止他们将内燃机车驶入城市中心,我们就必须向他们出售汽车。”

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宣布该模型目前正在开发中,并计划“在本十年内”首次亮相。他补充说,电动动力总成非常适合该品牌的形象,因为它无声,并且可以提供客户期望的巨大扭矩,无论他们是驾驶还是被驾驶。电池增加了重量,但是没人认为劳斯莱斯会买到一辆灵巧轻便的汽车。

同时,劳斯莱斯将继续对其强大的V12发动机进行微调,预计到2020年代末,它将为所生产的大多数汽车提供动力。而且,不要期望它会发布插件式混合模型。它正在跳过汽油发电技术,从12缸直接转向电动机。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电气化领域已经走了10年之久。它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上一代幻影的电动版本,名为102EX ,并短暂考虑了为轿车生产提供普遍认可的绿灯。当它意识到该技术仍然存在严重的局限性(特别是在续驶里程方面)并且其客户对使用电动汽车不感兴趣时​​,它便退缩了。

标签:RollsRoy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