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的首款电动汽车将成为i4的运动版

时间:2020-09-24 10:32:08来源:
导读 BMW M宣布开发第一款电动汽车,以结束多年的传闻。基于即将面世的i4,这款轿车将给您带来沉重的一击,但它不会为最近发布的M3抢钱。明年,

BMW M宣布开发第一款电动汽车,以结束多年的传闻。基于即将面世的i4,这款轿车将给您带来沉重的一击,但它不会为最近发布的M3抢钱。

“明年,我们将在i4的基础上推出性能领域中的首款电池电动M车,这一点值得确认。然后,我们正在研究混合动力电动性能和高性能汽车,但现在还为时过早透露到底是哪一个。”宝马M老板MarkusFlasch告诉CarAdvice。

undefined

尽管“性能细分市场”一词不明确,但CarAdvice补充说,弗拉施将M的高性能汽车与高性能车型区分开来。基于i4的轿车将是前者之一;M3等汽车属于后者。两行之间的阅读表明,M调的i4(其名称尚未透露)将与M340i在宝马体系中,而不是与M3相同。但是,它的性能应该不会令人失望,因为即使标准i4也会非常快。

最快的i4于2020年初作为量产概念推出,最快的i4拥有两台电动机可提供530马力的动力,0-60 mph的时速约为4秒,与上述M3相当。Flasch并未透露M变型的规格,但这些都是一开始的可靠数字。

宝马并不反对发布完全由电池供电的M3竞争型轿车的想法,但它一直在等到电动技术的进步而进入这一领域。Flasch说他的团队正在研究它。

“在高性能电池电动技术上,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准备好技术,并且可以采用现有的高性能汽车(例如M3或M4)。这将花费更多时间,但是我们他正在强调这一点。其他性能品牌已经表示,他们需要清除类似的障碍。

虽然电动汽车的速度无可争议,但M并不是专门为直线速度开发汽车。他们至少需要处理和加速。将锂离子电池组塞在汽车乘客舱下方会降低其重心,但会增加BMW M需要抵消的巨大重量。此外,工程师们正在寻找替代排气音符的方法,这是驾驶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详细了解M的电气化计划。宝马将于2021年开始在德国慕尼黑制造i4的标准变体,这意味着它将有可能作为2022年的车型进入美国。它将巧妙地与柴油,汽油和混合动力汽车装配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它的M品牌对手将在2021年底之前公开亮相,因此可能要等到2023车型年才能在这里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