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MC育空地区Denali的首次公开赛

时间:2020-09-22 10:19:47来源:
导读就其存在的大部分时间而言,GMC育空地区实际上是与雪佛兰Tahoe相同的双胞胎。它会有一些外部差异,也许有几个不同的特征,但是除了徽章,您

就其存在的大部分时间而言,GMC育空地区实际上是与雪佛兰Tahoe相同的双胞胎。它会有一些外部差异,也许有几个不同的特征,但是除了徽章,您很难区分两者。这也适用于据说更豪华的Denali饰面级别。新一代育空地区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这一趋势,但现在Denali更加突出。它具有独特的内部设计,旨在弥合育空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之间的差距,并具有高端功能,例如育空的另外可选的6.2升V8和带有空气弹簧的磁性悬架。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使2021 GMC YukonDenali不负其豪华声誉。如果您的银行帐户允许,则很容易获得该版本。

真正使最大不同的是内部。整个仪表板和门板不仅是育空地区的专属产品,而且是Denali饰面专用的。破折号设计更像是方形的和卡车状的,但是被一些优质材料的使用所抵消。仪表板的大部分被缝在皮革上。乘客侧还有一块大板的磨砂饰面开孔木材,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一些金属饰边和纹理精美的旋钮装饰了中央烟囱。门也用木头和皮革。中控台带有一些精美的风格化缝线,作为附加装饰。

结果是一个感觉高品质和豪华的地方,而不是花哨或浮华的地方。一种类似于功利主义的奢侈,与Yukon Denali的外观和特征相称。

不过,内部的某些方面与其他育空地区和塔霍地区共有。您会得到同样略带奇怪但可完美使用的按钮移位器,1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5英寸平视显示器,双12.6英寸后座屏幕以及相同的内部空间。这些都是好东西。信息娱乐系统反应灵敏且易于使用,同时还提供了雪佛兰Silverado HD印象深刻的相同高级拖车摄像系统。平视显示器还很大且清晰易读,所幸没有太多太多分散注意力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