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布朗科将获得Sasquatch软件包的手册

时间:2020-09-22 10:19:47来源:
导读2021年福特野马的推出几乎顺利进行。它看起来很重要,它包装了您可能需要的所有越野用品,可以拉开顶部,并且有手动变速箱选项。唯一的问题

2021年福特野马的推出几乎顺利进行。它看起来很重要,它包装了您可能需要的所有越野用品,可以拉开顶部,并且有手动变速箱选项。唯一的问题是Sasquatch越野套件仅限于自动变速箱。球迷们对这种情况并不太友善,因此,即使在任何野马队都没有接触到经销商之前,福特公司还是宣布改变主意。

因此,是的,现在您将能够订购任何饰件,任何车身样式,任何变速箱的福特野马,并将其与七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它配备了电子锁止的前后轴,Bilstein减震器,35英寸的泥地轮胎,具有防串珠功能的车轮和更宽的挡泥板轮辋。值得一提的是,手动变速箱仍仅配备涡轮增压的2.3升四缸发动机。选择2.7升涡轮增压V6需要自动。为了在手册中获得最大的越野能力,您需要使用Badlands饰板,该饰板可以使电子式横摆杆断开,但仍可与手动变速箱和四缸一起使用。

福特承诺使用Sasquatch手动手册时,会有些等待。福特预计该组合将在2021年下半年面世。由于Bronco配置站点将于下个月启用,因此您很快就可以整理出理想的手册(配备Sasquatch的Bronco)。然后,您将准备去经销商那里订购实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