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千里马40周年纪念版采用复古仪表盘与红色内饰

时间:2020-09-22 10:19:52来源:
导读 日产Z ^原很容易为最显著的事件日产今年,但它的另一个长期运行的铭牌是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在日产千里马全尺寸旗舰轿车转弯40岁

日产Z ^原很容易为最显著的事件日产今年,但它的另一个长期运行的铭牌是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在日产千里马全尺寸旗舰轿车转弯40岁。为了庆祝这一点,我们推出了2021年的日产千里马40周年纪念版,其中包括所有的铃铛和口哨声以及一些独特的装饰。

在外部,特别版的千里马获得了独家的两色调灰色和黑色油漆作业。19英寸的轮毂以及所有的内饰和标志也都以黑色制成。甚至排气头也被涂回去。

不过,内部是真正的吸引力。座椅采用深红色半苯胺皮革包裹,并带有黑色调。与座椅匹配的是在门和仪表板上的红色缝线。座椅上刻有“ 40周年”字样。其他饰边为深色镀铬。但是在仪表盘簇中发现了一个字面上的亮点。车速表和转速表转盘的表面为银白色,引用了一些以前的Maxima型号。

除了这些颜色调整之外,Maxima 40周年纪念版是您典型的高级内饰轿车。它以第二高的白金内饰水平为基础,但从最高的白金储备中提取了后排加热座椅。引擎盖下方是3.5升V6,可输出300马力和261磅-英尺的扭矩。它仅通过CVT向前轮发送动力。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2020 Maxima的价格以及特别版的可能附加费,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在45,000美元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