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双驾驶室与图森共享平台

时间:2020-09-21 10:37:38来源:
导读 该2022现代圣克鲁斯 -品牌的传闻已久的双驾驶室尤特-将分享其与现代途胜SUV的架构,它已被证实。在SUV的媒体发布会上,现代汽车全球产品负

该2022现代圣克鲁斯 -品牌的传闻已久的双驾驶室尤特-将分享其与现代途胜SUV的架构,它已被证实。

在SUV的媒体发布会上,现代汽车全球产品负责人Lorenz Glaab 被问及是否有圣克鲁斯将与图森共享相同的基础,图森在公司内部被称为“ M3”平台。

Glaab先生回答说:“是的,它将基于'M3'平台。”该品牌的另一位代表很快结束了对话。

这个消息对澳大利亚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将圣克鲁斯(Santa Cruz)设计成右驾车型是一项容易得多的任务,从而增加了在当地提供ute的可能性。

汽车咨询了解到,圣克鲁斯(Santa Cruz)受到了全公司的堵车命令,这表明该车可能就在拐角处。

这使得从巴西艺术家KDesign AG,显示在顶部和底部的这个故事,提供了一个洞察2022现代圣克鲁斯可能是什么样子。

业界谣言暗示,圣克鲁斯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现代豪华子品牌SUV Genesis GV80中推出。

Genesis GV80也基于该公司的“ M3”平台。

现代汽车可以从众多动力总成中选择圣克鲁斯。除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该公司还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并正在积极开发氢动力发动机以供生产-所有氢动力发动机均设计为适合后轮或全轮驱动的“ M3”平台。

现代澳大利亚产品规划师安德鲁·图伊塔希(Andrew Tuitahi)表示:“圣克鲁斯(Santa Cruz)当然是一款小众产品,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产品(在澳大利亚)。” Tuitahi)早在2020年6月对CarAdvice表示:我们肯定仍然对该车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