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造的最具创新性的汽车

时间:2020-09-21 10:37:39来源:
导读 尽管GMC Sierra皮卡通过提供模块化的后挡板使其具有独特的旋转感,但在2020年,该术语通常徘徊在电气化和自治方面。1960年代,涡轮动力豪

尽管GMC Sierra皮卡通过提供模块化的后挡板使其具有独特的旋转感,但在2020年,该术语通常徘徊在电气化和自治方面。1960年代,涡轮动力豪华轿跑车体现了创新,这看起来就像克莱斯勒在太空时代对福特雷鸟的回答。而且,在1910年代,能够启动凯迪拉克而无需摇动发动机是创新的巅峰之作。

加入我们,看看美国设计和制造的一些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凯迪拉克1912年的产品系列实现了一项重大突破:电动启动器。它使驾驶更加安全,因为20世纪初通常用于启动发动机的曲柄经常造成人身伤害,并且更加方便。凯迪拉克的发明很快就在整个行业传播。

Airflow 于1934年问世,它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破了DeSoto以前的模型的所有联系,其特点是线条流畅,前大灯集成在前端。它在钣金件下同样具有革命性,因为它使用一体式结构而不是骑在单独的框架上。DeSoto提供了四种车身样式的Airflow,包括双门跑车(如图)和轿车。

DeSoto 在1934年售出了近14,000辆汽车,低于前一年的22,736辆。显然,驾车者很难适应Airflow的未来派生产线,并且该公司于次年推出了外观更传统的车型Airstream。克莱斯勒的汽车版本并没有表现的更好。而且,在大西洋彼岸,沃尔沃(Volvo)在1935年推出PV36 Carioca时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这些汽车比他们的时代提前了很长时间,但它们推动了设计的发展。

威廉·斯托特(William Stout,1880-1956年)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批小型货车之一,并在1930年代向公众提供了最具未来感的汽车之一。圣甲虫长,高又窄,在当时的美国道路上看起来与众不同。内部同样具有未来感,乘客可以享受环境照明,电锁和灰尘过滤器,这在土路上非常有用。业主可以根据需要在座舱周围移动真皮座椅。

壮健对追逐交易量不感兴趣。它把圣甲虫的价格定为约5000美元(2020年约为95,000美元/ 71,000英镑),并且仅受邀请出售。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生产为止,已经建造了9个单位。

标签:美国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