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充电T6 AWD RDesign 2020的英国测试评论

时间:2020-09-21 10:37:41来源:
导读沃尔沃(Volvo)率先在其轿车,商用车和SUV车型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之一,称赞其领先于其德国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因为该公司

沃尔沃(Volvo)率先在其轿车,商用车和SUV车型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之一,称赞其领先于其德国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因为该公司希望与执行官削减公司汽车税和燃油费的任何人他们可以插入电源的汽车。不过,哥德堡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在八年前问世,此后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队业务存在很多竞争,而且公司汽车税制度对那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重视程度更高,并且车型价格稳步下降。

因此,沃尔沃首先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推销为柴油-电动选件,然后作为价格昂贵的汽油-电动伪性能选件,终于踏上了黄铜制,将其更大的插入式选件的价值定位提高了一些。现在,您可以选择价格更便宜,功能不那么强大的V60,XC60和V90的 T6充值徽章版本,并且两个带有'V'字样的实体都将使您能够获得非常理想的10%实物收益(BIK )您的下一辆公司汽车的税种。

作为新三人车中最大,最昂贵的T6汽油电选项,V90可能不是沃尔沃车队最多的业务,但它确实占据了这一概念上的甜蜜点。阵容。它具有传统的“大型沃尔沃”实用性和豪华的住宿水平,以及为想要的人提供的四轮驱动;但您仍然可以在展厅中以50g / km或更低的相关CO2额定值来获得一辆,并且价格与您可以购买的等效Mercedes,BMW或Audi PHEV的价格相比具有竞争力-只要您不去生气与可选设备。

V90 T6充电产品在实验室测试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方面确实比某些竞争对手差一些,主要是因为它保留了沃尔沃T8混合动力车使用了一段时间的11.6kWh驱动电池–许多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更大。全电范围更大。但是,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汽车正好位于50g / km BIK税收起征点的边缘。因此,现在通过对新车进行碳排放量测试和分类的方式,受可选设备的影响,如果您过多地增加了汽车的增重和节能功能,那么您将错过节税的机会您可能想要的。

标签:沃尔沃V9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