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电动汽车何时会成为主流

时间:2020-09-21 10:37:41来源:
导读 嘉实多及其母公司BP 进行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当一辆普通电动汽车的价格为27,000英镑,可以实现约290英里的真实行驶里程,并且可以在3

嘉实多及其母公司BP 进行的一项新的全球调查显示,当一辆普通电动汽车的价格为27,000英镑,可以实现约290英里的真实行驶里程,并且可以在31分钟内充满电时,就会采用主流电动汽车。

长期以来,全球范围内电动汽车普及的转折点一直在于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的显着改善以及降低远程电动汽车的展示厅成本。

嘉实多表示,它委托一家市场研究公司采访了八个国家(中国,印度,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挪威和日本)的10,000名消费者和车队经理。

调查发现,到2024年,全球平均汽车购买者将开始考虑购买电动汽车,德国,英国和美国的购买者估计,他们的个人利益要到2025年才会体现出来。

尽管它更具投机性,但接受调查的购车者对于何时将电动汽车成为主流选择的看法却不那么令人鼓舞。八个国家/地区的平均预计日期是2030年,但英国和日本的驾车人士估计是2033年。

可能是政府的巨大支持和对电动汽车的集中计划使中国的购买者确信,电动汽车将在2027年成为主流。在全球范围内,有71%的车队管理者预计到2030年他们购买的大部分电动汽车。

该调查将购买电动汽车的五个方面进行了分类-价格,充电时间,续航里程,基础设施和车辆尺寸/类型-并要求消费者和车队经理按重要性排序。

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成为最大的担忧(38%),其次是充电时间(28%)和续航时间(20%)。尽管这似乎是矛盾的,但如果可以轻松进行快速充电,则最终范围并不是一个首要问题。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