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具有最佳内饰和载货空间的中型SUV

时间:2020-09-19 09:07:23来源:
导读由于家庭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因此他们需要尽可能多的货物空间来携带露营装备,运动器材,家庭犬,甚至山地自行车。消费者报告(按订阅)对所

由于家庭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因此他们需要尽可能多的货物空间来携带露营装备,运动器材,家庭犬,甚至山地自行车。消费者报告(按订阅)对所有中型SUV进行了评分,并提出了七个最宽敞,最舒适的模型。他们还增加了燃油里程。

华润(CR)在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上排名第一,其次是雷克萨斯RX,起亚特柳赖德,现代帕里塞德,斯巴鲁Ascent,斯巴鲁傲虎和马自达CX-9。《消费者报告》列出的两排和三排中型SUV按其宽敞性和CR的得分排序,以提高舒适性和便捷性。

在货运能力方面,Ascent是北美家庭最大的斯巴鲁车型。随着第二排后排座椅的上升,上升空间拥有17.8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第三排折叠成平坦状态后,第二排后面有47.5立方英尺。

通过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平放,Ascent可提供86.5立方英尺的海绵状载运能力。它足够大,可以携带两辆山地自行车。

另一款斯巴鲁(Subaru)使华润(CR)成为最宽敞,最舒适的中型SUV。2021年斯巴鲁傲虎的坐姿为32.5立方英尺,后排座椅为75.7立方英尺。

Ascent家庭运输车的EPA估计为21/27城市/公路mpg和23 mpg。Ascent直喷式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所有Ascent内饰均为该品牌的Symmetrical全轮驱动装置标配。

Subaru Ascent是否有足够的动力?

Ascent 2.4升涡轮增压四缸Boxer发动机具有260马力和277 lb-ft的扭矩。扭矩使车辆完全停止行驶,并有助于拉陡坡或增加重量。我们已经在山区的高空驾驶了Ascent,而3-Row SUV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都具有足够的动力。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完整评论。

内陆地区的燃油效率如何?

在2021内陆地区,您有两个引擎选项。标准模型搭载2.5升发动机,您还可以使用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傲虎XT内饰。排量为2.4升,而EPA估计城市/公路的平均油耗为23/30,综合油耗为26。

哪种型号最好?对于大多数买家而言,标准的Outback 2.5i内饰件可以满足您的需求。除非您需要额外的动力来运送货物和人员穿越11,000英尺的山口或拉拖车,否则标准的2.5i护板将具有通勤所需的全部动力以及进入高速公路的能力。它获得了EPA估计的26/33城市/高速公路和29英里/加仑的平均水平。

根据《消费者报告》,斯巴鲁的“上升”和“内陆”在室内舒适性,宽敞性和载货空间方面均得分很高。2021 Subaru Ascent是该品牌最大的车型,提供三排,在全轮驱动产品系列中具有最大的载货能力。斯巴鲁凭借中型SUV的整体舒适性,内部空间,载货量和燃油里程达到了本垒打。

标签:中型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