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研究Ram TRX和其他2021 Ram卡车中的新内饰技术

时间:2020-09-19 09:07:29来源:
导读 当推出2021 Ram 1500 TRX时,大部分报道都集中在这个半吨皮卡由702马力的增压Hemi驱动的事实。由于Hellcat是道奇(Dodge)品牌名称,因此H

当推出2021 Ram 1500 TRX时,大部分报道都集中在这个半吨皮卡由702马力的增压Hemi驱动的事实。由于Hellcat是道奇(Dodge)品牌名称,因此Hellcat名称不会用于营销,但是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这是表演界想要的Hellcat Ram。它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也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卡车,其行驶性能比Viper V10驱动的Ram SRT10强。旧的V10卡车仍然具有最高速度称号,但TRX是一款越野轮胎,具有越野轮胎和有限的速度范围。

保证2021 Ram 1500 TRX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但这也是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卡车。其他Ram卡车已经使用了一些高科技功能,例如自适应悬挂系统和庞大的12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屏幕,但是TRX引入了一些内部组件,这些组件肯定会受到买家的欢迎。

平底方向盘

首先,我们有2021 Ram 1500 TRX的平底方向盘。就像道奇Hellcat车型和Jeep Trackhawk车型中的平底车轮一样,该车轮用皮革包裹并加热。购买者可以升级到具有绒面革和碳纤维装饰的类似车轮,而所有TRX皮卡都配备新的铝制换档拨片。这些拨片在车轮的水平辐条上方和下方延伸,使车轮转至极端角度时更易于移动。

Ram TRX方向盘

虽然不太可能在普通的Ram 1500中提供此轮,但在未来几年内看到某种运动型内饰套件,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更重要的是,我很想看到道奇(Dodge)和吉普(Jeep)其他高性能型号中包含的这些更大的换挡拨片。

地板换档控制台

大多数Ram 1500皮卡的变速箱旋钮都位于仪表板上,但2021 TRX配备了新的地板换档器,这肯定会受到高性能卡车迷的青睐。将变速杆移动到地板上需要新的中控台。设计人员想出了一个可提供大量存储空间的单元,以及一个无线充电基座和五个USB端口。

Ram TRX控制台

许多卡车购买者更喜欢仪表板上的旋钮,而不是地板移位器,因此,这款新的控制台是Ram迷们希望在未来车型中看到的。但是,设计师喜欢变速旋钮。

标签:RamTRX2021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