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er FF是一款四轮摩托配备1,100马力的V10

时间:2020-09-18 10:22:01来源:
导读一家名为Engler的新公司开发了一种不适合任何现有类别的车辆。这款名为FF的新车是一款四轮摩托车,其性能可与超级跑车媲美。是的,通过方向

一家名为Engler的新公司开发了一种不适合任何现有类别的车辆。

这款名为FF的新车是一款四轮摩托车,其性能可与超级跑车媲美。是的,通过方向盘而不是方向盘进行转向。

Engler FF首次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以概念表的形式进行预览,现在已首次以生产形式展示。量产版FF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英国牛津郡举行的SalonPrivéConcours d'Elegance沙龙中正式亮相。

FF是Viktor Engler的创意,Viktor Engler最初来自斯洛伐克,但现在居住在英国。自10岁起,他就梦想着自己制造一辆汽车。

他对FF的目标是每公斤(2.2磅)重量的功率/功率比为1马力。他通过将FF的重量降低到1100公斤,功率提高到1100马力来实现这一目标。动力来自5.2升V-10,这很可能是奥迪R8中V-10的改装版。这两个发动机具有相同的排量,而另一个线索是FF的灯已从R8升起。

目前尚不清楚哪个车轮在驱动,但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这是R8的另一个共同特征。Engler FF的中央结构是量身定制的碳纤维设计,并且该车可容纳两个摩托车式纵排座椅。整个东西高了三英尺多一点。

标签:四轮摩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