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将于2022年中期开始销售

时间:2020-09-18 10:22:02来源:
导读福特周四提供了计划中的电池电动F-150皮卡车的新细节。在F-150已经被重新设计为2021,与新一代由于进入11月份生产的。寻求电动版本的买家将

福特周四提供了计划中的电池电动F-150皮卡车的新细节。

在F-150已经被重新设计为2021,与新一代由于进入11月份生产的。寻求电动版本的买家将不得不等到2022年中期,这意味着它可能会以2023年的型号出现。

电动F-150的生产将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的Rouge工厂进行,该工厂自1948年以来一直在生产福特皮卡。福特还将在该工厂投资7亿美元,为电动F-150做准备。作为混合动力F-150 PowerBoost,也将在工厂生产。

F-150 PowerBoost即将在2021年面世,它将电动机与3.5升双涡轮增压V-6配对,但其1.5千瓦小时的小型电池意味着它不会具有纯电动范围。这就是电动F-150介入的地方。福特正在保留细节,但很高兴确认零排放卡车将提供比迄今为止的任何F-150更大的动力。福特还没有确认F-150 PowerBoost的功能。

电动F-150将配备双电动机动力总成,以帮助其提供牵引力。它还将比迄今为止的F-150更快地加速,并具有拖曳重型拖车的能力。福特在6月使用原型机拖曳了10辆双层火车,重达100万磅。

电动F-150拥有者还可以期待的其他新特性包括:前行李箱(又称unk脚),较少的维护和取力器。

当它到达时,它将已经有很多竞争。除了已经公开的特斯拉Cyber​​truck,Lordstown Endurance,Nikola Badger和Rivian R1T外,通用汽车还计划推出GMC悍马EV和雪佛兰皮卡,两者的续航里程均可达400英里。

标签:F150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