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使用Sasquatch套件和手动变速箱测试2021 Bronco

时间:2020-09-18 10:22:04来源:
导读2021年福特Bronco首次亮相后不久,发烧友就在使用配置工具,发掘出一些令人不安的细节:有吸引力的Sasquatch套件-增加了35英寸的轮胎和锁止

2021年福特Bronco首次亮相后不久,发烧友就在使用配置工具,发掘出一些令人不安的细节:有吸引力的Sasquatch套件-增加了35英寸的轮胎和锁止差速器,表面上在新款4x4的每个变体中都可用-仅与即使使用2.3升发动机(通常可以与7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也需要添加Sasquatch套件以选择自动挡。

但是根据Bronco Nation(新的福特支持的Bronco社区)的说法,Blue Oval工程师被发现测试了具有所有Sasquatch套件好东西的手动变速箱原型。

“ 几周前,Bronco Nation在犹他州的摩押进行了耐久性测试,当时使用的是2.3L手动Badlands Bronco。我们能够在那辆Bronco上骑行,但当时它的33英寸非-Sasquatch轮胎,”社区帖子说。“从那时起,Bronco Nation就获得了该相同测试单元的其他照片,该测试单元现在配备了35英寸的轮胎和Sasquatch套件。我们能够根据车辆ID(车辆)来确定它是同一单元301W412)编号在挡风玻璃顶部的黄色标签上找到。”

除了此处注明的内容外,没有什么其他照片可以看到,但是如果您想在众所周知的金属中看到这个重新设计的原型,可以在上面的链接中查看。

在福特确认之前,我们仍在假设以下条件下运行:与2.7升双涡轮增压V6一样,如果要使用Sasquatch套件,则只能使用10速。因此, 无需选择较大的六缸发动机,就可以获得锁止差速器,Bilstein越野冲击和4.7:1的齿轮比(以及上述的怪胎)。对于那些正在寻找Bronco的“ Rubicon”等效物的人, Badlands 模型是您的门票。无论选择哪种发动机,您都可以选择锁止差速器,大轮胎,额外的高度等等。

标签:2021Bron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