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机油和滤清器所需的一切

时间:2020-09-18 10:22:06来源:
导读如果您以前从未更换过自己的机油,那么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了。其实并不难,这可以是一次非常有益的体验。上面的视频介绍了AMMO的拉里·科

如果您以前从未更换过自己的机油,那么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了。其实并不难,这可以是一次非常有益的体验。上面的视频介绍了AMMO的拉里·科西拉(Larry Kosilla)的循序渐进过程,解决了常见的错误,并详细说明了从头到尾进行该项目所需的内容。我们还在下面提供了指向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工作的链接。当然,请始终记住每辆车都不同,这意味着每个车辆的过程可能会略有不同。在您的汽车上进行任何类型的工作之前,请务必确保查阅手册。

机油

机油在每种情况下都是个别的。检查您的用户手册以了解您需要哪种粘度和哪种油(以及多少油),这一点很重要。找到答案后,您可以从当地的汽车配件商店取货,也可以在线订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一些选项。

机油滤清器

这是您必须在用户手册中查找的另一个难题。幸运的是,这些信息通常并不是很难找到的。知道您需要哪种过滤器后,就可以在Amazon上寻找过滤器,并且为了获得购买兼容产品的额外安全感,可以使用Amazon方便的“选择车辆”功能输入年份,品牌和型号,以确保您要购买的产品能够与您的车辆配合使用。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各样的机油滤清器。

40件-EPAuto 1/4英寸和3/8英寸驱动器套筒组,带72齿可逆棘轮-亚马逊上的$ 22.97

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车库里安装了棘轮扳手,但是如果您没有,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40件初学者套装,应该足以让您入门。该套件带有1/4“和3/8”驱动器,应适用于大多数需要棘轮的情况。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此设置。

WORKPRO 12英寸可调式机油滤清器钳子,机油滤清器扳手可调式机油滤清器拆卸工具-亚马逊上的9.99美元

机油滤清器扳手很难弄错。我们在亚马逊上发现了这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不到10美元。您可以在这里查看。

防泼水排油盘-Amazon.com上的$ 17.89

没有水盘吗?您几乎可以使用任何想要捕获油的东西,但是我们建议您找到不会飞溅和弄乱的东西!这个高边锅应该是您可能需要的所有东西,在这里可以花$ 17.89买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