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Recharge T5 2020的长期评测

时间:2020-09-18 10:22:07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发现适合汽车行业的技术是否也适合驾驶员它可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沃尔沃XC40,但此处显示的汽车实际上是对未来的一瞥。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发现适合汽车行业的技术是否也适合驾驶员

它可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沃尔沃XC40,但此处显示的汽车实际上是对未来的一瞥。好吧,有点。它代表了沃尔沃现在的位置和目标。这是过渡中的公司和行业的快照。

线索在于其笨拙的名称:沃尔沃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5铭文Pro。让我们分解一下。“ XC40”位不需要太多介绍:它是完成沃尔沃一系列非常成功的SUV的模型,并且是自瑞典公司被吉利公司收购以来首次全面开发的模型。

XC40现在已经问世几年了,我们以前长期运行过它;之所以要在机队中添加另一个,是标题的“插入式混合动力”部分。在XC40系列中增加了此动力总成,将178bhp的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与80bhp的电动机相结合,意味着沃尔沃现在在其产品阵容中提供每种型号的PHEV版本。

剩下的就是“充电”,这就是发出沃尔沃行驶方向的信号。新的子品牌将用于具有插入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总成的沃尔沃汽车(取代以前用于PHEV车型的Twin Engine徽标)。

这是第一辆使用它的新车。接下来是今年晚些时候的电动XC40 Recharge P8。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大量的充电模型:沃尔沃承诺到2025年,其出售的汽车中有一半将是电动的,另一半是混合动力的。

要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将在接下来的五年中每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并依靠公众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电池成本的下降。但是随着欧盟排放法规要求企业削减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沃尔沃与其他公司一样,正在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来弥补这一差距,直到这种情况发生。

简而言之,XC40充电插件Hybrid T5 Inscription Pro(我们将从现在开始为XC40 T5充实……)非常适合2020年为该行业设计的汽车。该产品适用于希望获得一些电力优势但又需要一些电力的驾驶员没有电动汽车提出的一些挑战。我们正在寻找这样做是否成功。

我们也在提高难度。我们最近运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几个团队,例如配备梅赛德斯·奔驰E300de的安德鲁·弗兰克尔和配备BMW 330e的马克·提斯肖,都使用了7kWh家用充电器。最近,我将时间分散在米德尔塞克斯(Middlesex)的房子和萨默塞特(Somerset)的家庭住宅之间。两者都没有家用充电器:我的房子远离道路,没有私人停车场,而我的妈妈至今仍拒绝将充电器插在房子侧面的要求。

在一个层面上,这意味着我并不能理想地获得XC40 T5的最佳性能,但这是许多渴望电气化的驾驶员所面临的挑战。因此,当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充满电时,仍需要从2.3kWh的市电和公共充电点充电,您是否还能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获得最大收益?这将是该测试要考虑的关键问题。

我们将在相当舒适的情况下考虑该问题,因为我们的XC40 T5进一步强调了沃尔沃最近对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这样的竞争对手进行了真正的竞争。只有沃尔沃的高端装饰水平才提供充电线,我们已决定采用顶级的Inscription。这不仅仅是因为这意味着它拥有一个Orrefors水晶玻璃齿轮选择器,我去年去工厂为Autocar功能制作了一个产品后,对此我情有独钟。诚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