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 M为GT敞篷车带来Modificata

时间:2020-09-17 10:19:28来源:
导读 在法拉利波托菲诺最初首次亮相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三年后,它的时间更新该品牌的2+2伸缩硬顶,它到达了2021的形式法拉利波托菲诺M 更

在法拉利波托菲诺最初首次亮相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三年后,它的时间更新该品牌的2+2伸缩硬顶,它到达了2021的形式法拉利波托菲诺M.更多的权力,新变速箱和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突出了这些变化。

M保留了波托菲诺(Portofino)的3.9升(3855cc)双涡轮增压V8,但法拉利的工程师已经能够绞尽脑汁。修改后的凸轮轴轮廓增加了气门升程,涡轮增压器现在可以更快地以5,000 rpm的速度旋转,并且在排气系统中增加了微粒过滤器。产量增加到612马力,比目前的柏涛菲诺的592小马多了20跃马。尽管扭矩曲线更陡峭,但峰值扭矩输出为560磅-英尺不变。

Portofino M的V8通过新的排气系统呼气,该排气系统据称可改善声音质量并降低背压。两个消音器已卸下,旁路阀现在为椭圆形。

修改后的发动机与新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据说,新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七速变速箱,可以在低速时提供更平稳的变速,并提高了响应速度。(此变速器与SF90 Stradale的八速单元的速比和机械倒档的使用有所不同。)

买家可以通过在Manettino驾驶模式选择器中添加竞赛设置来进一步拧紧Portofino M,该设置加入了以前的Wet,Comfort,Sport和ESC OFF模式。驾驶员还得到了增强的技术帮助套件的帮助,该套件现在包括盲点监视,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环视摄像头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前向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样式调整通常是任何周期中期更新的主要内容,但在这里几乎看不到。前饰板已经过稍微改型,前挡泥板上的缝隙现在延伸到前轮罩的前方,后扩散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法拉利表示,这些变化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当前的Portofino售价为214,733美元,您可能需要带一个比公文包要多一点的公文包,才能带它进入Portofino M,尽管尚未公布价格。美国将在明年夏天开始交付Portofin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