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日产Z应该叫什么

时间:2020-09-17 10:19:28来源:
导读 随着NissanZ Proto的正式发布,许多问题已经得到解答。我们知道它的外观,而且看起来还不错。我们知道它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以及手动和自动

随着NissanZ Proto的正式发布,许多问题已经得到解答。我们知道它的外观,而且看起来还不错。我们知道它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件,听起来也不错。但这也引起了很多问题,因为该公司没有提供很多细节。其中之一是,它将被称为什么?是的,名称中会带有一个Z,但是有数字甚至可能是一个额外的字母来确定!我们没有最终答案,但是我们对它可能或应该被调用的内容有一些想法。

无论Z Proto被称为什么,它几乎肯定会从其引擎中得出其数字。自问世以来,发动机的排量一直决定着Z的名称。240Z具有2.4升发动机,260Z具有2.6升,直到今天,370Z仍具有3.7升发动机。虽然日产尚未提供有关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详细信息,但我们有一种很好的感觉,它可能是英菲尼迪Q50所使用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的版本。这样,新Z的名称在逻辑上将为300。

但是在汽车工业中,很少有什么是神圣的,因此这可能是日产改变其选择Z编号的方式的时候。相同的引擎提供了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数字:400。这就是高输出Q50 Red Sport的马力。某种400Z的确不错。它还利用了多年来自然增长的数量。但是,这可能会疏远该模型的核心支持者,他们想要基于位移的名称。

然后是一个问题,它应该是Z还是ZX。独立式Z仅用于第一代Z车以及350Z和370Z。介于两者之间的三代是280ZX或300ZX。名称更改没有太多押韵或理由,但确实发生在世代相传。通过重新引入涡轮动力,这可能是复兴ZX名称的好时机。由于最后一个300ZX也可用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300名称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称其为400ZX也可能很好,但可能会过大,因为仅400就能清楚地表明这种新型号与以前的Z型号大不相同。

在办公室里,我们分为300ZX和400Z。我倾向于300ZX,因为我认为日产保持其命名传统会很棒。但是我们的一些编辑喜欢偶数较大的400。您如何看待?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标签:日产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