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到2027年将投放七款新电动车

时间:2020-09-17 10:19:32来源:
导读这家韩国公司声称,多样化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跨多个细分市场的车型。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现了第一个内部带有字幕的简历,这

这家韩国公司声称,“多样化”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跨多个细分市场的车型。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现了第一个内部带有字幕的简历,这是伪装。

起亚先前宣布的Plan S战略扩展了七款专用电动汽车的计划,这将使其在未来五年内发售11款电动汽车(有些是现有车型的变型)。

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成松表示:“自2011年推出首款量产的BEV以来,起亚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00,000辆BEV。” “通过将业务重心放在电动化上,我们的目标是到2029年将BEV占全球总销量的25%。”

在韩国,北美和欧洲等“先进的电气化市场”中,这一数字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20%。

起亚在声明中说,虽然没有详细说明每种电动车型的具体细分市场,但它将“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类型来响应市场需求,并提供一系列适用于城市中心,长途旅行和性能驱动的车型”。所有模型的预览草图(上图)显示,跨界车和SUV将成为重点。

大多数将基于其新的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每个平台均拥有“一流的内部空间”。

起亚也正在“探索创建”订购服务,例如沃尔沃提供的订购服务,以及电动汽车电池租赁和租赁计划。该品牌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经销商在电动汽车经销商处的专用服务和维修区。

起亚和更广泛的现代汽车集团还将在充电基础设施领域进行投资。在欧洲,经销商将安装2400多款起亚品牌的EV充电器,并计划根据市场进行加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