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iX3电动SUV在英国的售价为61,900英镑

时间:2020-09-17 10:19:33来源:
导读 推出时将提供两种独家版本:Premier Edition和Premier Edition Pro,价格分别为61,900英镑和64,900英镑。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较便宜的

推出时将提供两种独家版本:Premier Edition和Premier Edition Pro,价格分别为61,900英镑和64,900英镑。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较便宜的变体可能会在以后发布。

专业版(Premier Edition)标配套件,包括具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后挡板,自适应悬架和全景天窗。还提供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前排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提供四种外部油漆颜色,两种外部装饰颜色和四种Vernasca皮革颜色。

专业版Pro具有更多功能,例如平视显示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手势控制,自动远光灯,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和Parking Assistant Plus。它还采用了宝马与作曲家汉斯·齐默(Hans Zimmer)共同开发的全新IconicSounds Electric增强型“引擎”声音。

基于第三代X3的电动SUV位于i3超级迷你车型之上,并介绍了BMW称之为第五代eDrive系统。它具有新开发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合,可提供282bhp的功率和285英里的官方WLTP范围。

首先,在2018年北京车展预览,在中国生产的IX3了新的突破由是BMW第一款出口到世界主要市场。

iX3是宝马公司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华晨在辽宁沉阳共同经营的一家合资工厂,仅生产iX3,这是宝马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售的三款新电动,i品牌宝马车型中的第一款。 ,预计将于明年3月开始在英国进行右手驾驶。

标签:宝马i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