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 M带来动力总成和技术升级

时间:2020-09-17 10:19:37来源:
导读 Portofino M(代表Modificata,该品牌在历史上曾用它来指代性能的发展)在标准模型上进行了大量技术改进。这是法拉利首款纯在线发布的车,也

Portofino M(代表Modificata,该品牌在历史上曾用它来指代性能的发展)在标准模型上进行了大量技术改进。这是法拉利首款纯在线发布的车,也是自意大利大流行封锁以来马拉内罗关闭以来首次发布的法拉利。

Portofino M的价格为206,000欧元(188,000英镑),比标准的Portofino贵24,000英镑。交付工作将于2021年中开始。

在外部,新模型已在标准Portofino上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改集中在前端,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以提供“运动型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动力总成是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竞争对手的技术变更中最 昂贵的部分。为满足即将到来的Euro 6d排放法规和相关工程(包括重新设计的排气装置)的要求,安装了微粒过滤器,以确保这不会影响发动机的声音,波托菲诺的双涡轮增压 3.9升 V8从592bhp提升到了至612bhp。

同样重要的是,新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取代了旧的七速单元。

变速箱是法拉利首款八速变速箱中的首款,它的离合器模块小20%,虽然扭矩输出相同,但扭矩却比旧变速箱高35%。额外的功率和八分之一的比率意味着该车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有了很小的改进,从3.5秒降至3.45秒。在0-124英里/小时的时间上有1.0秒的大幅改进,降至9.8秒。

Portofino M还采用了价格更高的法拉利(Ferraris)的完整五位置manettino驾驶模式开关,取代了标准车型的三模式项目。这意味着它具有“竞赛”模式,与法拉利的“动态增强器”(巧妙地使用制动器来控制滑动)相结合,据说可以增强驾驶员的参与度。

最新文章